lkk13

sad song 2-(逐月之月)pha-yo

yo视角

尽管时差还没有完全放过我,眼球后方还在一跳一跳的胀痛,我还是赶在8:00出门了。刚刚走到车子右方,背后就忽然传来轻轻的脚步声。

一瞬间的恐慌让我仿佛被电击,心脏在急剧的跳动可是身体却根本不受控制。

“Yo起得好早啊!难道是太想我了睡不着吗?”

熟悉的语调,略低沉的嗓音。

是Ming。

我顺势把汗湿颤抖的手插进口袋

“想你个死人头啊!你怎么来了?”

Ming没有回答,而是疑惑的看着我

“Yo,你还好么?”

涨红的脸色还是出卖了我

“哦,没事。你知道的,天太热,不习惯。”

Ming没有追问下去,而我十分感激这一点。

“你要自己开车吗?”

他促狭的挑眉看着我,一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,茫然的看着他,他笑着朝车扬了扬下巴,我才恍然大悟。

“嗷,刚刚回来还不适应啦!”

Ming帅气的帮我打开车门

“我能有这个荣幸陪尊贵的少爷一起出门吗?”

我嘴角不由的上扬,掏出车钥匙,捏得高高的悬在Ming眼前

“还不快给少爷我开门?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ng身上就是有这种魔力,仿佛我们从未分离,仿佛时间也完全静止。坐在他旁边,感受着车里轻微的颠簸,我整个人像一朵云,完完全全放松了下来。在快要被困意淹没的时候,Ming轻声说了什么

“Yo.............家里.................”

我摇了摇头,试图提起精神

“Ming,你刚刚说什么?我没听清”

“没什么,你困了就睡一会儿。到了我叫你。”

我的脖子已是不堪重负,刚刚把头靠在椅背上,意识里就是一片漆黑。

回家了,真好。

评论

热度(8)